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11:21 点击:

  4月19日上午,潢川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司法所所长、司法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执法单位分管法制工作的负责人及县纪委第五派驻组副科级检查员李哲同志参加会议。
  罗先辉结合新职能、新定位、新发展,对重新组建后的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增强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树立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三要聚焦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发挥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职能新作用;四要在全面履行新职能、充分发挥原有职能和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凝神聚力,开拓进取,为加快“五个潢川”建设作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市县政法工作会议及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表彰了2018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各司法所及司法局局属二级机构递交了2019年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