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优化营商环境|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省评填报分析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3-07-19 11:35 作者:刘宇环 点击:

 

  7月17日下午,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省评填报分析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营商环境专班人员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明星主持会议并汇报了企业走访情况。

  会上,各责任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营商环境指标数据情况,以及2022年各指标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短板弱项、本次省评的准备措施工作进度等工作情况。

  就认真落实好信阳市中院营商环境相关会议精神,全力做好营商环境省评准备工作,李柏定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严明要求。要讲政治、守纪律、重规矩。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要讲党性、顾大局、重团结。坚决贯彻执行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尽责、真抓实干。要负责任、拼目标、重实际。要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发扬顽强拼搏精神,激发最大潜能。

  二是深刻检视。要内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将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要外现,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成效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工作业绩。要叠效,推进“立审执”一体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坚定信心,实现效能叠加,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填报工作。

  三是导向结果。各部门间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敬业的工作态度,统筹协调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加强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团结奋斗,盯准目标,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努力确保本次省评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