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市招聘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30 15:31 点击:

  为促进退伍军人“退役不褪色”,帮助和鼓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高度重视,始终密切关注有关就业创业的动态信息,主动与市局联系,争取到参加由市局举办的全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机会。根据招聘会要求,该局工作人员对我县近几年退役士兵进行梳理,有针对性的选出一批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逐人电话沟通告知,从中筛选出11名优秀的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
  5月29日,该局指派专人带队,为参加本次招聘会的退役军人助阵,提供车辆、解决就餐,实实在在搞好服务工作。在前往招聘会的路上,局领导与11名退役军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就业创业意向,并支招应聘技巧,为参会的退役军人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出谋划策。
  招聘会现场,“尊崇军人职业,关爱退役军人”、“军营建功立业,回乡再续辉煌”等系列横幅,无不彰显了对退役军人回乡就业创业的支持和关爱;摩根电梯信阳有限公司、信阳航空职业学院、信阳伊德莱克木业有限公司等几十家用人单位求贤若渴,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前来求职的退役士兵积极踊跃,认真了解招聘公司及招聘岗位情况,通过咨询和面谈后做出慎重选择。招聘会现场紧张有序,氛围浓烈。
  据统计,我县推荐的11名退役士兵中有4人与面试单位现场达成初步意向。没有达成工作意向的7人,该局均征得有意向在信阳及其各县区就业的退役军人同意后进行了登记造册,为线下促进他们就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