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主动对接诉求 优化对企服务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1-07-29 09:48 作者:魏岗乡 点击:

  自全县召开“万人助万企”推进会以来,魏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万人助万企”工作,迅速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成立领导小组,强化组织保障,积极推动助企服务热潮。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以更好优化对企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首席服务官”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各包联企业,主动与企业法人、中层管理代表、职工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企业代表结合乡域实际与市场行业发展现状,围绕全乡“十四五”规划编制、发展环境、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首席服务官”主动上门为企业答疑解惑,各站所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沉下去,出真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企业提质增效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始终将解决企业诉求、提升对企服务质量作为重大工程、战略性基础工程,深化“放管服”改革,有针对性为企业提供有效服务。
  为扎实优化对企服务,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魏岗乡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主动承担起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围绕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亲情服务“三服务”要求,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首席服务官”和党员干部深入企业,送服务、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同时把主动为民服务理念转化为行动自觉,为企业营造舒心、安心、放心的营商环境,推动潢川县营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