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提两率、保平安 > 浏览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张晋关于提升“两率”工作的电视讲话

来源:平安潢川 发布时间:2019-11-18 16:5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两率”提升工作,11月13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专门到县电视台演播室录制提升两率电视讲话。电视讲话新闻于11月13日晚在潢川县电视台播出。讲话内容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当前,省委政法委正在组织开展全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目的是为了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所难、所思、所盼,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今年以来,潢川县公安局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竭力打好“雷霆行动”等一系列专项战役,各项公安保卫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重拳出击打犯罪,依法履责严管理,提升素质强服务。
  一是立足主业,全力维稳保平安。加大维护政治安全力度,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保持严打刑事犯罪高压态势;加强社会治安管理,筑牢社会治安管控;采取点、线、面相结合的办法,由巡特警屯警街面,其他警种协助配合,在城乡重点部位昼夜开展不间断巡逻,有效挤压犯罪分子活动的空间;加强道路交通管理,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二是夯实基础,优化服务惠民生。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为服务实战提供有力支撑;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高公安机关服务效能,积极推行“上门式”、“预约式”、“一站式”、“错时制”等服务方式,简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惠民。
  三是转变作风,严管队伍树形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听民声、转作风”大走访活动,畅通警民沟通渠道,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关注的事情做起,从严治警,公正执法,营造风清气正警风,打造威武文明之师。
  平安关系你我他,提升“两率”靠大家。希望您和您的家人积极参与、认真配合,当您接到12340打来的电话时,请不要挂断电话,耐心回答完所有问题,客观公正的评价辖区治安状况和执法情况。您的肯定和鼓励既是对潢川形象的最好宣传,也是对平安潢川的最好展示。我们的工作需要您的理解,离不开您的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平安潢川、共建和谐家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