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统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4 10:13 点击:

  12月2日上午,潢川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指导组谢谨、王丽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检视剖析了局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发表意见开展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大家对待问题不回避、不掩饰、开诚布公、敞开思想。
  谢谨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她指出,统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会前学习、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检视出的问题等方面做出了充分准备,突出了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程序规范,符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为了推动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谢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着力在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此次民主生活会在思想政治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统计局要以此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折不扣地抓好统筹,真正实现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令人满意实效。二是要着力在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上下功夫。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12月8日以前,统计局上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指导并到场督导开展好下一级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要将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的经验传导下去。三是要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对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出来的问题,无论是班子的问题,还是个人的问题,都要细化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在促进政风肃纪上多下功夫,在完善体制制度上多下功夫,借此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