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防控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2-04 12:0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2月3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督导检查各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兰恩民一行先后来到贤典街卡口、五里卡口、付店镇县际卡口等地,详细询问过往车辆和人员检查情况,细致了解当前疫情动态和防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兰恩民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指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阵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严把关口、筑牢防线,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