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聚焦2024潢川两会 > 两会之声 > 浏览

【代表委员心声】县政协委员李小刚:实施走出潢川战略 实现产业绿色崛起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1 11:09 点击:

 

 

  祝贺两会胜利闭幕,这次两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潢川县取得的辉煌成果,为2024年擘画了跨越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了干劲,坚定了信心,为我们深入贯彻县委“12345”总体思路指引了方向。2024年,我们要带着资源走出去,实现更低廉生产要素成本,吸引更多企业落地潢川;我们要带着企业走出去,跑市场,进院校,建平台,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下助力产业绿色崛起;我们要带着文化走出去,以根亲文化为纽带,促进潢川县与世界各地开展经贸合作交流。

  创新拼搏当前锋,比学赶超立新功。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用实绩实效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