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司法局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2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6月25日,潢川县司法局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比赛邀请了潢川县朗诵协会李忠梅老师一行3人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由县司法局规范性文件审核股负责人刘蝉主持。
  比赛现场,王禹清、杨津、曹玉、李昀阳、宋秀娟、刘蝉6名参赛选手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主题,分别以《划动红船之浆,争当时代潮儿》、《让我们纵情的歌唱》、《风雨百年沧桑路,不忘初心颂党恩》、《感悟建党百年路,高举旗帜跟党走》、《回眸党史,感恩母亲》、《百年回望问初心》,结合自己的学党史感悟和工作实际,以激昂的演讲传递出潢川县司法人对党的热爱和不变的初心。
  比赛诠释了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和脚踏实地、奋发作为的工作态度,抒发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深厚感情。声情并茂的演讲、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不时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引发了大家对党的历史和奋斗史的追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