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央广网客户端:信阳市潢川县税务局开展《个税微课堂》线上主题直播活动

来源:央广网客户端 2024-4-15 发布时间:2024-04-16 15:04 作者:刘力娜 点击:

  为扎实开展第33个税收宣传月活动,近日,信阳市潢川县税务局利用云税直播开展《个税微课堂》线上主题直播活动,专题宣讲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及相关业务问题,全方面、深层次、多维度推动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在潢川落实落细。

  直播活动中,该局税政二股业务骨干化身“税务主播”,分别针对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专项附加扣除“6+1”7大项优惠政策的享受群体进行了详细解读,逐步讲解了享受优惠的填报流程,并专项解读了“一老一小”专项附加扣除标准提高后,广大的纳税人如何享受到最新政策红利。期间,“主播”利用直播间的互动性,根据一条条弹幕,实时解答纳税人对专项附加扣除优惠政策的疑惑,帮助广大纳税人更精确掌握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享受税费红利。

  直播间互动热烈,赢得观众一致好评。未来,潢川县税务局将持续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多系列、多主题、多形式的税收宣传活动,积极传递税费优惠信息,为纳税人带来优质的纳税服务新体验,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