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雷暴大风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潢川县气象台 发布时间:2022-06-04 16:39 点击:

  潢川县气象台 2022 年 6 月 4 日 15 时 39 分发布雷暴大风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 6 小时我县城区、双柳树镇、桃林铺镇、谈店乡、来龙乡等全部乡镇将受雷暴大风天气影响,阵风风力达 7 级以上,并伴有强雷电。请注意防范雷击、大风对建筑、设施及道路交通的影响。

  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应按照职责做好防御大风、雷电的应急抢险工作。 2.及时停止户外活动,停止高空、水上等户外作业。3.公园、景区、游乐场等户外场所应当做好防护措施,确保人员安全。4.居民应当关紧门窗,妥善安置室外搁置物和悬挂物,尽量避免外出,留在有雷电防护装置的安全场所暂避。 5.相关部门和企业采取必要措施,保障易受大风、雷击影响的设备设施和场所的安全。6.机场、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港口码头等经营管理单位应当采取措施,保障安全。

  潢川县气象台

  2022 年 6 月 4 日 15 时 39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