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召开小潢河二期上游治理工程推进会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04-23 17:54 点击:

       4月23号,我县召开小潢河二期上游治理工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出席会议,县国土局、审计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春申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负责人及辖区涉及的社区代表、施工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对潢河二期治理工程推进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王强要求,一要集中攻坚遗留问题,重点对街道历年征迁和信访问题进行梳理,定时间、定任务、定责任,对标对表,集中力量克难攻坚,抓好化解处置。二要抓紧推进成立专班,要制定具体的项目拆迁方案,明确拆迁补偿标准;尽快完成施工建设;要重视群众安置,统筹推动征地拆迁和安置房建设。要成立专班机制,加强宣传力度,做通群众工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员群众思想教育引导工作。三要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坚持依法依规、优先民生、自求平衡的原则,切实抓好工作的推进、协调和组织指挥,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责任明确到人,任务分工到人,严厉打击阻碍工程施工进度的不法行为,集中精力,全力推进,确保小潢河二期治理工程顺利有序实施。

      会前,王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小潢河二期重点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