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进企业宣传月活动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6:14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我县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推动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县财政局围绕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文件内容,2023年4月,县财政局县财政局开展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进企业宣传月活动。各采购代理机构经理和公司员工共约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县财政局组织一支宣传队深入到本地5家采购代理机构,进行现场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答疑。活动内容包括宣传和讲解《潢川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潢川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供应商资格审查的通知》《潢川县政府采购负面清单》,同时发放宣传手册,并结合实际工作畅所欲言。

  此次政府采购政策进企业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本地企业对政府采购相关事宜的知晓率,增强了企业对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的认识。下一步,县财政局将推动政策进企业宣传工作常态化,努力营造规范有序、开放透明、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