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新华网:潢川县税务局积极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来源:新华网 2023-12-21 发布时间:2023-12-21 15:33 点击:

  据潢川县委宣传部消息,今年以来,潢川县税务部门深入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创新服务和管理方式,倾心打造“潢河汇川,税润万家”的潢川“枫”景。

  为推动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潢川县的发展,该县在第一税务分局成立税费争议调解室,组建由党员、公职律师以及业务骨干组成的涉税争议咨询调解团队,有效发挥办税服务厅“最前沿一线”作用,确保税费争议解决在源头、化解在基层。

  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问办合一”税费服务新模式。该县税务部门通过征纳互动平台、税企联络群等渠道实现一对一、点对点精准推送,让政策宣传实现全覆盖。同时,整合对外咨询热线、电子税务局、征纳互动平台三大渠道,实现政策咨询、业务办理一站式服务,确保税费诉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解决。

  下一步,潢川县税务部门将不断探索丰富新时代“枫桥经验”,让纳税人触手可及税务新“枫”带来的民生温暖,打造好“潢河汇川,税润万家”的潢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