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任伟、越国光到传流店乡走访慰问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01-27 12:29 作者:王清菊 点击:

 
  1月26日上午,潢川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任伟、县武装部上校部长越国光到传流店走访慰问老党员、烈士家属及脱贫户。乡党委书记吴宗徽、乡长李亮、乡武装部长王金明陪同。
  任伟、越国光一行先后来到中围村老党员退役军人祝寿长、老党员朱田林、烈士家属孙恩言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家,任伟都与其促膝交谈,详细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走访慰问带去的是党组织对老党员及烈士家属的关怀,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党心、党情。
  随后,任伟、越国光一行还走访了脱贫户,每到一户扶贫对象家庭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近期生活状况、享受国家扶贫政策、孩子就读、医疗保障以及脱贫成效等情况,询问下一步生产发展计划,并将党委政府有关脱贫后续政策的精神进行宣讲,鼓励扶贫对象在现有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可持续脱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