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河网:优化营商惠民生 赠送锦旗表心意

来源:大河网 2022-7-30 发布时间:2022-07-30 18:50 作者:朱美惠 刘洋 点击:

 
  7月29日上午,潢川变地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向潢川县金融服务中心赠送“勇做‘马前卒’创新金融服务,甘当‘店小二’帮助企业纾困”锦旗,向农行潢川县支行赠送“心系企业 排忧解难促发展,创新模式 金融帮扶结硕果”锦旗,对金融服务中心、农行潢川县支行及其他相关部门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所提供的帮助表示谢意。
  近年来,潢川县不断提升企业服务,利用金融领域资源,着力为企业打造专业化、个性化、便捷化的服务模式,为企业排忧解难。一是开发惠企金融产品,二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三是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下一步,潢川县金融服务中心将继续履行使命,更加坚守服务初心,积极主动为县域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本土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更好地为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