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老渔民丢失金戒指 潢川民警力抓窃贼

来源:映象网 2021-9-14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9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洋 点击:

  “警察同志,我要报警,我的金戒指和手链被小偷偷了,那个戒指是我女儿10年前送我的礼物,八千多块钱,请你们一定要抓住小偷啊。”日前,一对老夫妻来到潢川县公安局桃林铺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家中床头的一枚金戒指及一串手链丢失,价值共计9000余元。
  经了解,黄某夫妻二人居住在桃林铺镇一国道旁的便民服务中心,地势偏僻。因门前鱼塘养鱼,家中经常有人来买鱼。今年7月底,老两口出门卖鱼时忘记锁门,回家后就发现床头包中物品有翻动的痕迹。经查找,包中一枚黄金戒指和一串手链丢失。当时老两口认为年纪大了记忆不好,可能放错了地方,便没有报警。后来老两口及其儿女反复翻找也没有找到丢失物品,才想起前往派出所报警。
  由于案件发案时间长,被盗地点偏僻,人员往来众多,侦破有一定难度。但想到丢失物品对老人意义重大,民警并没有放弃,集中警力全力侦破。通过大量走访排查,最终锁定辖区人员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周密部署,桃林铺派出所民警将正在家中熟睡的黄某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手链一串。经讯问,黄某对其入户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金戒指已被黄某变卖,所得金钱也被挥霍一空。
  目前,黄某已被潢川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