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漯河市郾城区政府考察团来潢考察学习“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工作经验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6 点击:

  2020年7月7日,漯河市郾城区副区长尹俊峰、漯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任王发根等一行,来潢川考察学习“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和全域公交工作经验。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和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亚军等陪同考察并介绍潢川全域公交工作推进措施。
  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卜塔集镇港湾换乘站、仁和连岗旅游站、白店乡综合服务平台和县公交监控平台,实地查看了沿途公交站亭设置和县村之间一次换乘。考察期间,双方就如何推动全域公交及农村客运提质工作进行业务交流。
  尹俊峰表示,到潢川县实地考察后,感到潢川县委、县政府在推进全域公交这项民心工程方面,决心大,投入大,效果好,不虚此行,获益匪浅,值得漯河郾城学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