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工信局走访慰问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2 作者:县工信局 点击:

县工信局走访慰问五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6月22日上午,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海等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工信局3名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代表上级党组织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纪念章。
  今年94岁高龄的宋时元,有着71年党龄,是工信局党龄最长的老党员,他双腿行动不便坐在轮椅上,激动地向我们讲述着当年入党的情景,86岁的范松正和75岁的曹乃友,说起自己加入党组织时的经历也都激动不已。他们对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始终不渝忠诚和热爱伟大的党,今后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每到一名老党员家中,李学海一行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亲自为他们佩带上了荣誉纪念章并合影留念,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里。这些老党员为党勤勤恳恳辛苦奉献几十年,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始终是我们后辈党员学习的榜样,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以他们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恳工作,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奋力开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