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退伍不褪色 老党员心系疫情防控 ——春申办事处爱心人士朱定忠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2-04 15:43 作者:春申办事处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期,各地疫情防控物资匮乏,尤其是基层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医务人员、办事处党工委政府人员、派出所的民警、村干部等口罩都十分紧缺。“我是一名中共党员、一名退伍军人,这个时候,一定要力所能及为抗击疫情做点事情。”在这种情况下,朱定忠产生了一个念头,他要为家乡疫情防控和一线防疫人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干就干,他几经波折、到处联系,自掏腰包并从广仁医院自身也紧缺的情况下匀出口罩。朱定忠同志主动找到支部一次性捐款3000元和口罩、各类消毒喷壶等消杀防护用品用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自身的保护工作。
  “在这疫情传染性很强的时期,社区领导、党员干部走在前线,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我向一线党员同志表示致敬!多多保重!在这关键时期如需我们党员,我可以保证,召之即来。”
  春申办事处文庙社区党员群的手机上收到了朱定忠这样一条微信,社区干部表示在当前疫情稳控的艰难形势下,党员朱定忠的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随时响应上级号召,军人特有的思想觉悟、工作作风和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和做法让我们感动。
  朱定忠,男,是我春申办事处文庙社区的居民。1963年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79年参军入伍进入部队医院,1986年复员转业开个体诊所,现任广仁医院院长。该同志勤勤恳恳,热心服务患者群众,生活中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国家和家乡有困难之时多次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他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作为一名老党员、老战士,必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愿意以交纳特殊党费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为一线防控工作送去自己的一片心意。一个支部一盏灯,一名党员一面旗,彰显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我们也坚信,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人民群众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