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供电公司紧急抢修获赞誉

来源:信阳日报 2020-3-4 第五版 发布时间:2020-03-04 15:13 作者:徐韵雯 陈春英 点击: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今天风这么大,路还封着,你们还是赶来给我们修电了!”日前,潢川县供电公司谈店供电所抢修人员为朱寨村的村民们送上电后,村民们向抢修人员道谢。
  当日13时26分,谈店供电所值班人员接到朱寨村孟岗村民组用户电话,了解到由于天气原因,变压器发出异响,致使多户用户停电。由于受疫情影响,通行不便,值班人员便安排该台区管理员先行到现场查看故障。13时40分,管理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变压器发生故障,请求派人协助更换变压器。14时10分,谈店供电所所长陈春英带领抢修队员备好抢修物资,做好自身防护,赶往故障现场。当他们到达朱寨村村口时,发现由于疫情管控,村与村之间用大型车辆隔离,抢修车辆无法通行。在这种情况下,陈春英一边安排人员向乡政府说明情况,请求放行,一边安排部分工作人员携带工具先行步行赶到抢修现场,提前做好安全防护措施。14时30分,抢修车辆及人员终于到达故障现场,工作人员登上台架开展抢修工作。
  拆除变压器、安装变压器、接线……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施工,15时35分,新变压器发出嗡嗡的运行声,抢修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