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来源: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17 17:14 作者:县卫健委 点击:

  深入学习贯彻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3月16日下午,潢川县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信阳市委党校易桢悟教授作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委党组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委属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芦宇海主持会议,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纯传达了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上,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先刚同志做动员讲话,传达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赵亮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必须聚焦政治要求,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三是必须强化政治责任,担起党史学习教育光荣使命。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三力”,把握发展方向,明确思想定位,坚持“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卫健工作方针,确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发扬“三牛”精神,勇于“三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两个更好”嘱托,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后,易桢悟教授从“准确理解百年党史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百年党史的主流本质;不断汲取百年党史的精神营养和时代价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智慧经验和不竭动力”四个方面为县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作了一场党史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