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信阳首家京东生态云仓项目落地潢川

来源:潢川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3 点击:

 

  3月8日上午,潢川经济开发区发展投资集团公司与京东物流公司合作项目——京东物流生态云仓项目正式签约,信阳首家京东生态云仓项目正式落地潢川。县领导李庆松、沈律明、彭仁山、京东物流豫南区域代表、潢川经济开发区发展投资集团公司代表出席了仪式。

  京东物流生态云仓项目位于潢川开发区大别山铁路货运综合物流园内,由潢川县投资促进中心、潢川经济开发区发展投资集团共同引进,是潢川县重点项目。项目将通过优化整合潢川县本地物流、电商企业等资源,打造集数字化办公、云仓储为一体化的现代服务业模式。项目投入运营后,将进一步降低主城区及周边地区物流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运营成本,同时为乡村振兴、地理标识产品打造提供强大助力。

  京东物流表示非常看好潢川物流产业发展前景,下一步将以系统和数据产品服务为核心,依托京东云仓输出技术、标准,为商家、合作伙伴进行品牌赋能,发挥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优势,推动物流产业集聚,助推潢川的枢纽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