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防办召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3-06-20 10:56 点击:

  6月19日,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召开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营商环境攻坚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为做好“万人助万企”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人防办主任王道生主持,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王道生强调:一是要主动对接,加强对包联企业的走访。二是要及时收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持续跟踪协调,推动问题妥善解决。三是要大力宣传助企纾困政策,抓好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强化机制保障,确保企业尽快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下一步,县人防办将加大包联走访力度,使包联工作常态化,定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精准推送政策,摸排困难问题,确保“万人助万企”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