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30 21:06 点击:

余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县长余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副县长李浩,副县级干部李运宝,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余华一行先后来到汽车站、供电公司、融媒体中心、翠竹园小区等地,每到一处,余华都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汽车客运站,余华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三品”安检、值班值守等情况,她指出,汽车站作为春运的主战场,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调度,严格落实出行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防控措施,持续抓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有序出行。
  在供电公司,余华详细了解全县电力供需、用电负荷等情况,询问春节期间用电保障措施。她指出,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春节期间是用电的高峰期,电力公司要加强系统运行监控及应急值守,科学调度,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安全、正常。
  在县融媒体中心,余华查看了解融媒体平台运行情况。她表示,融媒体中心一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向受众传播党的声音,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讲好潢川故事,展示好潢川形象。
  在翠竹园小区,余华查看了人员测温、场所码查验、值班值守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为潢川人民的幸福而坚守在第一线,齐心协力筑牢了社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继续从严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合理做好轮岗串休安排,保证人员在岗在位,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居民工作,防止人员聚集,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和谐幸福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