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政法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3-05 18:27 点击:

  3月4日,潢川县委政法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辛亚斌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伟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总结分析了县委政法委2023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学细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夯实基层基础,压实压紧管党治党工作责任,抓好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建设,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四下基层”“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专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压实“两个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能力作风锻造年”工作安排,锻造人民满意的清廉政法机关。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主动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责任,把监督视为自己健康成长的重要保证,做到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

  县纪委派驻四组充分肯定了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持续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要求,全面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政法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