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审计局开展2023年“公益慈善月” 暨“99公益日”捐款活动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9-04 19:33 作者:谷亚东 张思平 点击:

 

  2023年9月5日是第八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慈善文化,提升全民慈善意识。9月4日,潢川县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2023年“公益慈善月”暨“99公益日”捐款活动。

  活动中,审计干部通过回忆往年困苦生活、讲述农村脱贫户生活现状,使大家设身处地的感受困难家庭的酸甜苦辣,通过此次捐款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审计干部博爱济世的慈善意识;激发了审计干部扶危济困的责任担当;彰显了审计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此次捐款共募集资金2050元,将全部用于我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上。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发扬慈善精神,充盈自己,带动他人,努力擦亮审计这块金字招牌,不断树立新时代审计人员优秀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