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送奖到基层,凝聚“她”力量——潢川县妇联开展省级“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3-12-29 17:06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县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和家庭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乡村建设的积极作用,12月28日,县妇联党组书记胡煜昊,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定霞一行赴白店乡龚营村、卜塔集镇六里村,为我县获得河南省“美丽庭院”示范户的2户家庭送荣誉。卜塔集镇镇长叶继红,白店乡宣传委员、副乡长施艳陪同。

 

 

  每到一处,胡煜昊一行都实地查看示范户庭院环境卫生及居室等布置情况,与创建户深入交谈,认真倾听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力量,秉承优良家风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带动更多的家庭参与进来、行动起来,让庭院更美丽、家园更幸福、乡村更和谐。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加大“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力度,不断深化“美丽庭院”创建成果,进一步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全县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争取建成一户带动一片,形成“人人参与、家家争创、户户美丽”的创建热潮和良好局面,为建设和美乡村、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