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认真落实“支部联支部”工作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2-04-20 15:5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市委“1335”工作布局,推动落实县委“12345”工作布署,持续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全县“支部联支部”启动仪式后,黄寺岗镇迅速行动,召开全镇会议,认真研究安排支部联建工作,优化支部配置,为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奠定重要基础。
  镇党委要求,全镇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支部联支部”工作的落实上来,并以此为契机,与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零”创建及乡风文明建设等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建立完善相关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推进“支部联支部”工作取得成效。
  截止4月12日,结对联建的武装部、民政局、水产局、房管中心、供电所、珠江银行等相关支部已全部到镇对接,人员全部入村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