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弋阳办事处举行“四进农家”表彰暨“四关爱”志愿服务动员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11:52 作者:弋阳办事处党政办 点击:


弋阳办事处开展“四进农家”表彰暨“四关爱”志愿服务动员大会

办事处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受表彰代表合影留念

东关社区“好媳妇”丁楠

受表彰的“好婆婆”们在悉心交流

     12月30日上午,潢川县弋阳街道办事处2015年“四进农家”活动表彰暨“四关爱”志愿服务动员会隆重举行,对全办各村(居)评选出的9户“星级文明户”、36名“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好邻居”(以下简称“四好”)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村(居)支部书记、办直单位负责人、志愿者代表、“星级文明户”、“四好”个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王道生同志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罗正华宣读表彰决定,对办事处“星级文明户”、“四好”个人进行了颁奖;“星级文明户”、“四好”家庭和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个人的感人先进事迹,大家悉心倾听,一起感悟榜样的力量,深受鼓舞。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何常平就开展“四进农家”活动和“四关爱”志愿服务作了重要讲话。他从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丰富内涵、让“四进农家”绽放文明之花、把“四关爱”志愿服务弘扬光大等三方面就精神文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要以“四进农家”活动和“四关爱”服务为载体,全面提升全办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河南建设,让广大城乡居民在共建文明的过程中共享发展成果,同时号召广大干群向身边的模范学习,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把“四进农家”和“四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