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柳树镇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16:32 点击:

  2019年6月29日上午,双柳树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柳树镇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全体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近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齐新峰主持。
  齐新峰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潢川县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精神,并给大家讲党课,结合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强调:一是认识再提升,从现在开始,从我做起,认真对待当前两大攻坚紧张形势。二是排查再细致,突出两大攻坚考核核心指标,对照排查检查。三是督查再全面,要求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纪委、扶贫办、环保办联合督导通报,确保两大攻坚任务落到实处。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修学从“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两率一度”核心指标分别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安排与指导,进一步明确各村(居)责任组、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任务和目标。并对环保工作中养殖场治理、黑臭水体治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参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