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 “一证办、刷脸办”让客户办电更舒心

来源: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29 19:05 点击:

  “现在办电真便捷,手机上只要输入公司社会信用代码,调取营业执照,当天就能办理新装业务,现在的系统真是厉害。”近日,办理低压非居民新装业务的潢川县桃子美术艺术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娇洁体验便捷的“一证办电”后说道。

  原来早些时候,王娇洁就听说现在办理新装高效又便捷,但为了确保“一次就能成功”,她还是带了很多资料到营业厅,结果办理时只提交基础资料,并且在业务人员的现场操作下,不到10分钟就在手机上顺利办理了新装业务,便捷高效的办电服务让他又惊又喜,感叹不已。

  现场办理业务的用户纷纷对国网潢川县供电公司的“一证办、刷脸办”表示称赞,此项便民服务政策,又让办电效率提升了一个档次。“一证办电”“刷脸办电”让办电不再受到时间、地域、天气和方式的限制,省去了用户办电时提供各类证件证明的环节,在压减审批时限、降低办电成本的同时,创新了服务模式,提升了服务能力。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乡村、企业对办电业务进行全流程、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推广。对“一证办”“刷脸办”等业务定期进行复盘总结,在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信息不对等情况及时记录反馈相关部门进行调试处理,确保客户顺利办理各项业务。

  截至目前,系统已调取证照信息520余次,服务低压非居民用户478户,服务企业用户43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