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8:25 作者: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7月8日上午,潢川县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海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首先,会议原汁原味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与会人员畅谈学习心得:从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到今天原汁原味的学习,余味不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珠玑,句句精华,我们党的百年历程是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是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风风雨雨一路风风雨雨的走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更应该爱党、护党、感党恩、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引领着共产党员从骨子里的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的动力,我们正迈向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更应该在我们的岗位上奋发图强,积极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组书记、局长鲁岩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要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四个自信”;要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要通过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往深入的学,学深悟透,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