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扎实开展遍访工作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1-10-08 17:11 作者:魏岗乡 点击:

  金秋十月,丰收在望;国庆假期,举国欢腾。按照魏岗乡党委安排,乡巩固办工作人员在假日期间放弃休息,深入21个村开展大走访工作,逐村督导,完善软件资料,对所有监测户落实“一对一”帮扶,对帮扶责任人进行培训。10月2日,乡巩固办组织各村支书和扶贫专干到余店村观摩学习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乡党委书记潘勇、乡长胡明洋亲自带头遍访三类户,给监测户开展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处,书记、乡长都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三类监测户致困原因和“一户一策”帮扶计划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住房、医疗、就业、安全饮水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情况,为他们今后的生产生活想办法、出主意。
  期间,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闻本军来魏岗乡调研指导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