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到潢川县开展社区矫正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16 10:36 点击:

  6月13日,市检察院检查组李俊宏主任、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负责人黄敏等一行,到潢川县开展社区矫正联合执法检查,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福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县社区矫正中心、付店司法所、定城司法所、来龙司法所的工作台账、档案、省平台信息数据录入,并现场抽查了社区矫正对象。检查组在检查中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科学严谨的剖析。

  彭俊杰表示,此次市检察院、市司法局联合检查组的到来对于潢川的社区矫正工作是一次大促进,帮助我们发现了问题,对于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潢川县司法局照单全收,立即对照整改,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到举一反三。今后,县司法局将加大对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提升教育帮扶质量,为法治潢川、平安潢川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