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打包开会”成为新常态 受欢迎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3-16 08:28 作者:晏乾坤 点击:

 

  3月13日下午,潢川县召开全县党务工作会议,将政法、宣传、统战、办公室、组织工作合并在一起开,仅用半天时间就全面安排部署了该县2015年各项重点工作,受到基层干部的热烈欢迎。

  这次“五会合一”,是该县一年多来“少开会、开短会、开高效会”,切实改进会风的一个缩影,“打包开会”已经成为潢川的一种新常态。在这次会议上,各分管县领导部署工作的讲话内容具体、目标明确、没有空话套话。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虽然会议数量减少了,会议时间缩短了,但会议质量并没有“缩水”。

  这种良好风气,受到了基层干部的热烈欢迎。双柳树镇的干部黄守洲高兴地说:“我们乡镇离县城比较远,现在一个会就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为我们基层干部省下许多有效时间,让我们有更充裕时间去抓落实,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