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2-20 19:31 作者:刘天瑞 点击:

 

  2月19日,潢川县教体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黄国路小学报告厅举行。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崔欣应邀参加并作宣讲报告。局班子成员,机关属二级机构党员干部,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近150人现场聆听了专题报告。

 

 

  崔欣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地阐述。宣讲紧扣主题、启发思路、鼓舞干劲、催人奋进。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教育领域目标任务,对标实干、勇毅前行,为潢川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县教体系统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深入学校、深入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课堂;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全系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力谱写潢川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