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16 10:56 点击: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6月15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检查水污染防治工作。
  兰恩民先后查看了春河关寨排涝闸、周寨村白露河大焦楼排涝闸和周寨村农村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设施的水环境治理和污水处理情况。他指出,水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任重道远的长期工程,要把它牢牢抓在手上。要以“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为契机,扎实做好上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以河道整治和养殖、生活污水治理为重点,杜绝将污水通过排涝闸排放到春河和白露河,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利用好农村生活污水一体化处理设施,切实有效解决水污染防治突出问题,确保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兰恩民又到桃林铺镇苏营村看望了已脱贫户王义珍、王达发、贺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