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潢川鸭肉亮相杭州亚运会餐桌

来源:胡巨成 李倞尧 张刚 发布时间:2023-10-12 11:39 点击:

  举世瞩目的杭州亚运会于2023年10月8日圆满闭幕。期间,信阳市潢川县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鸭肉制品凭借高标准的养殖环境和优良品质,被端上杭州亚运会餐桌。

  作为鸭肉行业领先的头部企业,华英公司凭借自身的优质品牌形象和硬核的产品实力,成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唯一指定鸭肉供应商,为亚运、亚残运动员主分会场运动员餐厅、媒体餐厅、技术官员餐厅等提供了精美可口的鸭肉餐食。

 

  

 

  历年来,华英产品先后被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南京青奥会、郑州上合首脑会议、厦门金砖会议、武汉军运会、2022北京冬奥会组委会选定为国家重大国际活动官方指定的唯一鸭肉供应企业,这次再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唯一鸭肉供应企业。

  

 

  此次供应,华英公司为亚运餐桌带去了真正的“中国味”,基于三十二年磨一剑的努力,华英为此次盛会提供的所有鸭肉食材,既能保证口感的丰富多样性,也能确保安全性。

 

 

  国外社交媒体上,不断有各国各地区运动员上传“亚运之旅”短视频,古风古韵的开幕式,宾至如归的亚运村,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都让他们赞不绝口。韩国“TV朝鲜”电视台一名记者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华英美食,并配上文字,“讲真,媒体餐厅的饭真好吃。出个差看来减肥要失败。光是我喜欢的鸭肉就有三种,晚上吃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