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组织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08:21 作者:瓮启兵 点击:

 
  9月3日,潢川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在县职业中专举行,240余名通过笔试和资格审查的考生参加了面试。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及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到场巡视指导工作。
  为做好本次面试工作,潢川县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提前制订实施方案及工作细则,召开预备会。本次面试,人社、编办、教体、卫健、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共设11个工作组,考点入口处设2个独立通道,疫情防控组对考生逐一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近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位考生按照事先通知提交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党组成员、一中党委书记张培双,党组成员、副局长、招办主任吴昱现场监督指导,确保安全。
 
 
  面试前,县教体局召开了专题考务会,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党组成员、一中党委书记张培双,党组成员李豹及外地评委带队领导和和全体评委人员参会。张培双在考务会上讲话。他指出,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关乎潢川教育的持续发展,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严格工作程序,坚守底线思维,站在对教育负责的高度,做好面试工作每一个环节、细节和小节,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真正把优秀人才选拔吸收到教师队伍中,为促进潢川教育内涵发展做好人才保障。
 
 
  据了解,潢川县今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00名,此次面试工作共设1个综合候考室(资格审查、抽序)、1个抽题室(课题抽签)、2个备课室和7个面试室,面试方式为说课,满分为100分,说课时间为8分钟;说课课题为我县现用九年义务教育教材内容。面试考生实行代码制,当场评分,当场公布成绩。面试程序全部结束后,省教育厅将通过有关招聘网站向社会公示拟聘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