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组织二中学生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02 19:1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4月2日,春申办事处组织二中全体学生在文庙社区进行核酸检测。
  办事处高度重视此次检测工作,将机关人员、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组成一支支服务分队,由班子成员带队,为每个检测点都配备了力量。中午各分队提前来到检测点开始进行搭设帐篷、布置检测设施、设置分区通道、清洁消毒等准备工作。
  下午医护人员到位后,在工作人员和教师指挥下,所有待检学生按照顺序排成纵队来到各检测点,严格遵守规定,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在入口处测量体温,在信息登记区准备好采集码,在采集区进行检测,采样完成后,沿出口通道迅速离场。全程组织周密有序,检测流程井井有条。
  此次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二中全体师生健康安全筑牢了坚实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