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县直34名干部下沉付店镇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2-04-08 16:22 点击:

 
  “师傅,请用微信扫一扫牌子上的两个二维码,后面的同志注意保持一米线…”“到这边登记一下,谢谢配合!”“师傅,你从外地回来,一定要跟村里报备呀!”在312国道潢川县付店镇西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点,珠江银行的陈静同志紧张的忙碌着。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潢川县委、县政府迅速推动县直党员干部往疫情防控一线集聚。4月1日,县人大、县机关事务局、县红十字会、县民政局、县审计局、县气象局、珠江银行、中储粮等8个单位34名同志下沉付店镇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值守等工作。
  这些同志下沉到付店镇后,第一时间下村居、走网格,入组户,从秩序维护、核酸检测、扫码验证,到沿街巡查、报备登记、走访宣传,再到电话流调、人员摸排、隔离保障,他们听从付店镇政府统一调度,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辞劳苦、履职尽责,与付店镇全体干群一道,共同凝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