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紧扣时间节点 推进整改落实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6-25 10:42 点击:

  魏岗镇组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魏岗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胡爱军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是要落实责任,扎实整改。全面认领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确保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到位。三是要健全制度,强化督查。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镇纪委强化监督,用制度管人管事,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及时解决整改中出现的问题。

  魏岗镇将进一步严实责任,强化工作调度,严格标准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