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陈世海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清风潢川 发布时间:2020-02-06 11:45 作者:唐月明 点击:

 
 
  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世海调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并对定城办事处、老城办事处、春申办事处各小区监测卡口、部分药店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导。
  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陈世海详细了解指挥部职能划分、工作机制、运转效能等情况,对一线同志表示慰问。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陈世海指出,大战当前,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作为司令部,要做好疫情信息收集、整理、分析工作,寻找规律、解决问题,发挥好“中枢神经”作用。要作好参谋工作,以问题为导向,总结借鉴先进经验做法,为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要做好命令发布工作,强化战时机制,以战时状态和战时思维全力做好防控各项工作,使办公室真正成为情报部、参谋部、作战部、督战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数据统计组,陈世海要求,要扎实做好基础统计工作,针对“四类人”开展精准、分类统计,要注重加强对数据变量的分析研判,形成扎实可靠的数据分析报告,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依据。
  在物资发放组,陈世海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和风险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物资调配和指挥部后勤保障,及时高效的把物资发放到位,公开透明的把捐赠用在抗“疫”一线。
  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陈世海鼓励一线人员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把党交给的任务完成好,做到工作再累不叫苦,批评再狠不埋怨,履职尽责不出错,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不辜负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