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审计局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5:51 点击:

  近期,县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在全局年轻干部中集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对照今年全市发生3名年轻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例,解决年轻干部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倾向,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一是动员部署,明确活动任务。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年轻干部中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对3名年轻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对开展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活动任务。
  二是查摆剖析,开展座谈研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座谈研讨会,全局12名年轻干部逐人发言进行研讨交流,针对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局领导对每名同志的发言进行点评,提出要求,寄予希望。
  三是监督检查,聚焦问题整改。把监督检查贯穿于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过程、各环节,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聚焦问题整改情况,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系统检查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实施情况,全程跟踪活动开展过程中剖析整改是否深刻到位、成效是否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