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湖农场开展2020年公益性岗位考核工作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0-08-21 16:50 点击:

  为不断加强对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调动工作积极性,努力建设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的基层队伍,更好地服务于黄湖农场红色文化旅游,黄湖农场于8月19日开展全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半年度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对象为全场公益性岗位(包括灵活性就业岗位)工作人员,采取群众现场打分和实地查看考核的方式,考核内容以各自岗位职责为依据,以工作实绩为重点,以服务对象满意度为基础。
  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的基础上,按优秀、合格、不合格准确划分考核等次对每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020年度上半年实际工作情况做出客观真实的评价。
  对未参加年度考核和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公益性岗位人员停发各项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