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公共服务办:便民服务再提升 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党的便民利企政策在基层落地落实,真正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蓄势赋能,伞陂镇公共服务办认真落实上级指示要求,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上下功夫、花力气,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生产力、涵养竞争力、提升软实力的重要抓手,持续加力推动全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改善。

  加强窗口综合服务规范,提升服务能力。公共服务办通过统一标准、统一程序,全面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以文明、高效的工作方式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将服务落到实处、落在细微处。做到业务日清日结,扎实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落地。积极开展上门服务,为民纾困解忧。针对老弱病残孕群体或有特殊情况的群众,开启“一对一”上门服务,让便民服务更有温度。广泛开展代办服务,全程帮办代办,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企业及群众享受到最优质、便捷、高效的便民服务。

  精简材料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公共服务办持续推进精简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间,规范审批管理工作,优化审批流程,助力审批工作既“简”又“快”,为办事群众带来方便快捷。同时,公共服务办实现自助一体机覆盖,让政务服务更智慧。群众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自助政务服务,大大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为群众办事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提高群众的办事满意度,确保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网上一体化”工作取得实效。

  精准搞好企业对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成立由业务骨干组成的专班队伍,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明确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并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破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面临的瓶颈困难。做好政策入企宣传,采用发放宣传页,宣传栏张贴,大喇叭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普及,确保各项惠企政策第一时间传送到企业当中,让惠企政策在辖区企业落地生根,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伞陂镇公共服务办将继续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体系,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构建以“主动、精准、高效”的工作模式,营造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