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白店乡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活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19-07-24 08:39 点击:

  近日,按照上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要求,白店乡坚持党建引领,由乡党政班子带队,组织乡党建、扶贫、环保等部门和全乡各村支部书记,开展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二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提升”活动,对全乡21个行政村村室阵地、文化广场、农村公厕等建设情况和党建活动开展、扶贫政策落实、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综治防溺水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村观摩。
  观摩团每到一处,都深入查看各村基础设施、防溺水标识等情况,对党组织生活开展、“四议两公开”等资料仔细排查,当场提出问题整改要求,并于观摩后点评打分,推动各项工作规范提升。
  乡党委书记徐晶要求全乡党员干部特别是支部书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压实从严治党责任,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