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医疗联合体成立揭牌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同时开展

来源:县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8-10-22 08:37 作者:黄遵永 点击:

  10月19日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在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医疗联合体医院”揭牌仪式,宣告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医疗联合体正式成立。此次医疗联合体的成立受到地方政府高度重视,县卫计委、县扶贫办等领导均到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当天,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与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在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大门口举行“助力扶贫,情系光明”大型眼健康义诊活动。活动由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王勇院长带领近10名各眼科专业专家团进行会诊及手术,下午在医院五楼会议室举行眼科学术活动,让潢川人民不出家门享受到国内顶级眼科大伽亲自诊治!现场诊治达600多人!
  今天是潢川眼科划时代的一天,值得纪念!潢川白内障手术从此走向超声乳化屈光手术时代,保护潢川人民眼健康,二院一直在尽力!为全面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加强与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的人才技术交流,武汉爱尔眼科医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合作,畅通双向转诊、远程会诊等通道,完善信息共享建设。最终实现“上下联动、双向转诊、资源共享、健康扶贫”的目标,为广大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