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办事处:走访企业解难题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1-17 16:37 点击:

 

  1月16日上午,弋阳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包联企业干部开展“大走访”工作,实地走访弋阳多家企业,送服务上门,送政策上门,帮助企业打通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有效回应企业需求,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开局,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信心。

  在走访过程中,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对当地营商环境的满意度,对工作处理是否满意,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办事处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提供咨询,答疑解惑。随后,走访团队还向各企业发放社情民意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

  下一步,弋阳街道将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包联企业干部深入到各个乡镇上的个体工商户、集市的小商贩等进行走访调研,开展“大走访”活动,以更务实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问题,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确保生产经营有序进行,企业健康发展。